腐游生物

❤️cp,左右固定
👑MHA / 勝出
靈能 / 靈茂
おそ松 / 一十四
黑籃 / 火黑
火影 / 佐鳴

幼馴染最高!!! 傲嬌勝好可愛^q^

自2018年開始

lof規定要用手機號碼登入

因為在家的關係

我怎麼登入都無法看到驗證碼

試了幾十次,沒有一次成功

便放棄任何發言⋯

直到今日

因為人在國外,且辦了國外的sim卡

決定再試一次

終於

睽違了幾年

終於

又能在這裡打字抒發情感

但是,很難過的是

當初認識的好友似乎退圈了⋯

即便我有陣子對我英冷感沒開lof

即便我因一些敏感因素而無法使用lof

但我沒忘過和我一起為cp瘋狂過的朋友

願在你心裡某處,還有一點我的存在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