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游生物

❤️cp,左右固定
👑MHA / 勝出
靈能 / 靈茂
おそ松 / 一十四
黑籃 / 火黑
火影 / 佐鳴

幼馴染最高!!! 傲嬌勝好可愛^q^

轉 我英官方twitter

喔喔喔喔喔喔!
好想要爆豪的襪子喔喔喔喔^q^

有件事情我一直很想說⋯
我真心覺得綠谷和爆豪戰鬥服顏色的搭配,真的很類似耶!不外乎是綠色和黑色,而且之前平哥畫2人戰鬥服彩圖的時候,顏色更是相像。

各位客倌,來!你們來看看!
襪子的部分,他們倆個主要顏色不是僅僅對調而已嗎wwwww

先聲明一下,我知道兩者綠色有深淺不同,但是還是覺得很⋯⋯受不了哈哈哈哈❤️

轟總⋯抱歉把你晾在一旁,但我對白色的襪子不感興趣啊⋯⋯

评论(2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