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游生物

❤️cp,左右固定
👑MHA / 勝出
靈能 / 靈茂
おそ松 / 一十四
黑籃 / 火黑
火影 / 佐鳴

幼馴染最高!!! 傲嬌勝好可愛^q^

我英官方推*先行圖

*文章爆雷有
*但圖片看不出來(噗!廢話嗎寶貝
*小心食用
*腦補有,抱歉一下子就蹦出一堆台詞(跪


為什麼明明是分開的家庭訪問
圖片放在一起,看起來就是在提親😂

不知小久嫁過去會被如何對待,引子一臉擔心
爆豪媽媽信誓旦旦:要是我家臭兒子敢對他怎樣,我不會放過他!

兩家兒子都是像媽媽,媽媽的基因真強大
小久好可愛好可愛我狂吸
爆豪媽媽好兇(胸)好兇(胸)我喜歡❤️❤️❤️

然後被毆叔打臉的小久,好讓人心疼喔嗚嗚
快過來姐的懷裡抱抱哭哭吧(被炸

评论(4)

热度(250)